白鹤青山

111111

【王喻】正确的叫床方式

坚定的觉得水瓶喻不可能这么正经
一定是北欧的天气太适合睡觉了

01  喻文州
      国家队队长
      战术大师
      一表人才
      眉清目秀
      王杰希对象
      可惜是个赖床的主。
02  王杰希刚刚醒过来的时候天透了点白,他点开手机,发现已经到了该起的点,说早不早,说迟不迟,北欧还是在下雨,衬的整个天都阴阴沉沉。
        大概是手机的光影响了喻文州,喻文州不满的哼了一声,拿被子蒙头。
       算了,深知叫喻文州起床难如登天的王杰希决定让他再睡一会,自己起身洗漱。
03  到了不得不起的点,王杰希迫不得已接受了主线任务——叫床。
       plan one,温柔的呼唤.
       被子里的人不为所动。
       不愧是跟黄少天长期生活的人啊,这个程度根本没有用啊。
       王杰希严肃的想。
04“哈哈你完了!想不到吧队长叫我来叫你起床!今天阳光明媚鸟语......”
        plan two黄少天起床铃。
       很好,这下该醒了吧,王杰希默默举起手机。
       喻文州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抢过手机,黄少天的声音被一把掐断了。
        “少天你这个叛徒。”喻文州嘟囔了一声,继续睡。
       要是比赛的时候也有这手速就好了。
       猝不及防王杰希。
       呆如木鸡王杰希。
       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05   三分之二的冷水,三分之一的热水,算了还是全部是冷水吧。真可惜,没有冰水。王杰希遗憾的想。
        而后他点满了攻速,目标,喻文州。
        plan three 水神的祝福。
        喻文州不满的嘟囔了一声,眼也没睁,蹭着王杰希的湿手压着继续睡。
        要完,蹭了一脸水珠子的脸也挺好看的。
        王杰希开始放飞自我。
06   国家队队长死也不起床怎么办,急,在线等。
        王杰希开始思考去求助掉马的可能性有多大。
07    最后一招了,王杰希破斧成舟的想。
       他深呼了一口气,长腿一迈,跨坐在了喻文州身上,一只手撑在喻文州脑袋边上,在人耳边喊他名字。
        喻文州伸手把他从自己身上坤了下来,然后黏了上去,头埋在王杰希的肩窝。
        “我昨天三点才睡。”
       好委屈哦。
       说好的沉静内敛的人设呢。
       王杰希索性抱住了被子和他,“复盘?”
       “嗯,还是手速问题。求魔术师给我变个300+的手速。”
       “好说好说,你起床就有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像个人贩子。
      “你骗人!”喻文州努力把自己团成一个球,“你上次也这么说!你这个骗子!”
      好好的人设说崩就崩。
      王骗子持续上线。
      “你再不起床就要秃了。”王爸爸语重心长。
       “啊?”刚睡醒的人脑子都不会太好。
      “因为你们是蓝雨庙而你是住持,所以你肯定会秃。现在只有赶紧起来才能逃过着一劫。”王杰希满脸的快看我为了叫你起床我是不是很努力。
        “哦,我记得喻文州秃头下一句是王杰希痛经。”喻五岁冷冷的点评道,“你是小孩儿吗?”。
       啊,我也觉得我好幼稚啊,可是为了叫你起床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08   最后王杰希索性搬个笔记本坐喻文州边上,明明已经清醒了但是就是不想起床的喻文州裹着被子靠在他身上看他给微草经理打报告。
        ”你这样算不算窥探微草机密。“被迫单手打字的王杰希问他。
       ”微草最大的机密不是你吗?王三岁。“喻文州像个八爪鱼一样赖在他身上。
       ”起来起来你这样要掉粉的。“王杰希把人拨开。”而且我五岁,谢谢。“
        ”好的,我回头去联盟总部帮你把资料改一改。“喻文州把手圈在他腰上,“魔术师打法横空出世,震惊!操作者年仅五岁。”
        “幼稚鬼。”王杰希侧头亲了亲他额头。
         怎么好好一个人到我这就幼稚成这样了呢。
        不过我喜欢。
09   某天,王杰希在闲侃的时候问黄少天,:“你当初和你们队长同寝的时候,都是怎么叫他起床的?”
       “什么?”黄少天很诧异,“队长从来不赖床啊,还是他叫我起床的。”
       日了喻文州了,王杰希默默的想。

评论(11)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