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青山

111111

【喻黄】818我们帮里那对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boy

饥渴的腐女小姐姐速进
剑三设定
喻黄双藏剑

Part 1
昨晚上跟两位大神打剑三竞技场。
作为一个奶妈我是相当的尽职尽责。奈何两个大神今天状态诡异,奶的很勉强。作为一个被宠坏了的耿直少年我调出YY问他们。
[耳麦]
(我):卧槽!你们两个是刚做完一场没力气了吗?
(受):胡说!我们明明很久没做了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我一失手掰断了键盘的空格键
再一低头,嗯,弹簧都断了。
你们还记得你们是对假基佬吗!

Part2
最近空间里流行一张图,有A~F六个选项分别对应六个称呼。让你选一个“你喜欢你喜欢的人叫你什么”的称呼。我也转了。顺利的带了一波节奏。
很巧的是两个假基佬也转了。是攻转的,并且@了受。受好不羞耻的选了C“夫君”。但很奇怪的是评论区里并没有攻的身影。
我有些神情恍惚。草他俩终于不秀啦?
晚上照旧竞技场。
刚一连麦,音响里就响起了攻苏气的嗓音——
“夫君~”
我虎躯一震
于是我就听了一个晚上的
“夫君~”
“啊——!!你不要乱喊!!”(受羞愤的少年音)

Part3
5.20
一个令单身贵族绝望的日子。
早上醒来我脸上面无表情甚至十分冷静,内心唾弃恩爱狗并诅咒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or兄弟。
联机剑三,挂上YY。一看见那俩傻货,我就知道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今天这种搞事情的日子。
我的心路大概是这样的:
早上刚起八九点看到他们秀,内心满汉激动、兴奋,一丝紧张杂糅的心情,简直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尖叫!
十点多的时候觉得他们好甜啊,不能再甜,比我看过的甜文写过的段子都甜。
吃完饭回来,我已经十分平静。
下午两点多,我开始有点腻。
……
然后?你问我然后?
不好意思那个时候我已经卸了剑三

Part4
有一阵子很流行情侣任务。
其中一个让我影响深刻:
卡藏剑边上的空气墙
爬到一半挂在那里,操作人物接吻
然后你还得腾出手来截屏。
当然这个任务完成度特别低,我们帮主特别想看成品。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们最终召唤了两位大神。
大神不愧是大神。
两个小时之后,我们收到了无数张接吻截屏。
各个门派,各种姿势。
简直可以出画集。

我为什么要请他们????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