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青山

111111

【黑遍】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

别看了,一辆假车
脑洞来自和大佬的聊天 @一烛青灯

乐:天天,你喜欢变形金刚还是汽车人联盟。
天:?????你要干嘛,我怀疑有诈。
乐:【痛心疾首.jpg】
         原来我的信用已经这么低了吗?
天:有屁快放!
乐:是这样,我们想象一下如果大家都是车,那.......
天:你这个想法很危险,有可能会被乐乎当违规的禁掉你知不知道!
乐:......我不管,我觉得叶修应该是蒸汽机车会喷黑气的那种。
天:那魏老大就是第一辆汽车,本茨和戴姆勒一起研发的那个。
乐:第一辆汽车是三轮车。没想到魏老大在你眼里是这样的。
天:不不不不不你听我解释。这样吧,我把最贵的车配你的大孙!
乐:......谢谢你哦。可是我想做一辆碰碰车。
天:粉红色的那种吗?有小花花的那种吗?然后孙哲平的车屁股上其实也有一朵花?有没有什么花一看就巨贵的?
乐:为什么要巨贵。我只是一辆碰碰车啊!
天:碰碰车怎么不能贵了!
天:黄金碰碰车!
天:碰一下就往下掉金子的那种!
乐:我还青铜拖拉机呢!
天:白银手推车!
乐:钻石滑板车!
天:王者学步车!
乐:车已经配不上你了,你必须是筋斗云。
天:???为啥我是云?
乐:就是用文字泡堆的那种,如果你不说话,就不会动,这么一想你还是挺不容易的。
天:那我讲话讲到缺氧的时候不是会超速......
天:不行,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乐:你要把魔爪伸向谁?
天:我觉得孙翔一定是火车。
乐:火车画风很正常啊。
天:他不是普通的火车。他是长度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火车。
乐:我懂了!
乐:他还可以表演龙回头!
天:看我翔哥一个神龙摆尾!车短了一截!
乐:那韩文清呢?
天:这个我不敢乱说,我一定要给他找个炫酷的。
天:决定了!
天:就哈雷摩托吧!转弯不大方便,只好一如既往!
乐: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不大方便但是你说的好有道理。
乐:那他就是唯一一个有两个轮子的了。
天:其实还有没有轮子的。
乐:?
天:老王啊!必须老王,他可以说光轮2000。
乐:光轮4000,我吃王方。
天:好吧。江波涛肯定是水车,这个大家都懂。
乐:那周泽楷就是风车吧。
天:因为他是风一样的男子?
乐:不,因为他们是一个组合——风力水车。
天:我还水转翻车呢。
乐:高转筒车。
天:这么说的话江波涛还可以是救火车。
乐:张新杰可以是救护车!

这都什么玩意,不聊了!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