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青山

111111

【喻黄/双花】为我们的塑料花友谊干杯!

真人真事改编,是谁自己心里有点B数哈
        又名:张佳乐与黄少天十年回忆录
        又名:你们谈恋爱为什么呢要伤害到我?
        ooc预警

  01      如果一定要给联盟十大令人震惊的真相排个名,那么张佳乐一定会把"喻黄真的没有在一起"排在第一名。
        这怎么可能呢?两个已经卖腐卖到连情侣空间都已经绑定,甚至一起在微爱里养过狗的人,居然没有在一起。
        张佳乐第一次听说这个真相的时候正在吃炸鸡,差点被鸡骨头卡到英年早逝,当他好不容易拯救自己的生命抬起头,就给黄少天欲说还休略带惆怅遥望远方堪比闺怨的表情惊了一下。
        "喂,"张佳乐慌张,"天哥!天哥!天涯何处无芳草啊,何必单恋一枝花啊,更何况我看喻文州也不是不喜欢你对不对。。。"
        "他也不是不喜欢我,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我,"黄少天表情黯淡,"如果不是他,那么其他人又有什么区别。"
       唉,张佳乐望着黄少天叹了口气,那么闪闪发光明亮灿烂的人,也就会在碰到喻文州的时候暂熄光芒了。
        世人求爱,如入火宅,烦恼自生,清凉不再啊。
        文艺青年张佳乐如是想。
        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对黄少天那一丝丝的心疼,疼早了。

02        因为很快张佳乐就意识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就算不在一起,也是可以很甜的,也是可以秀恩爱的。
        同时张佳乐也意识到了另一件事,就算在一起了,也未必很甜,也未必可以秀恩爱。
        前者当然是指喻黄这对说是没在一起其实四舍五入跟上过床没差的狗男男,什么相识十年默契无间病重照顾雨中送伞见家长日常搂搂抱抱都不在话下,而同样相识十年默契无间见过家长并且是货真价实的情侣的张佳乐和孙某人,并没有什么病中照顾雨中送伞的情节。
        孙哲平撑死了让他多喝热水,下雨了可能他自己也没带伞,搂搂抱抱没有小拳拳倒是经常捶。
        在喻黄微博下边聚起一堆腐女尖叫时双花依旧是铁哥们的代表。
        张佳乐心里苦哇,张佳乐想说也没法说哇。
        这种悲凉的对比在他和黄少天迅速熟起来之后显得更加惨了。

03       张佳乐仍然记得,那是一个神秘的夏天,天知道为什么他和黄少天聊了起来,并且相见恨晚想停也停不下来迅速的引为知己。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乐乐你每次和黄少天聊天都在飙手速分分钟破APM峰值。
        可以想象那种热烈程度。
        但是这么聊吧很快就聊出来事儿。
      
04        在某一个迷迷糊糊的清晨,睁开眼睛的张佳乐下意识的一摸手机,惊喜的发现自己和黄少天养出了船,没错就是那种友谊的巨轮。
        这是个好事,对吧,某个角度的友谊的象征呐,对吧,张佳乐喜滋滋,但他忘记了他们友谊的塑料花程度。
       约莫一个小时以后给张佳乐po早茶照片的黄少天发来了一堆消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这怎么就出船了!!!不行不行这不行我的巨轮必须在我队长那里!!!!
        张佳乐:……
       夜雨声烦:我好不容易把我们队长的巨轮从王杰希那里拉过来不能折在你这!你加油想个办法把船去了我们队长叫我呢我先去了!!!
       夜雨声烦:你也不想你的巨轮在别人家的媳妇那对不对!加油!
       张佳乐:……呵,男人。
       张佳乐冷漠的点击了删除好友,再去群里把黄少天加了回来。
       目睹全过程的孙哲平突然觉得张佳乐无比好处。
  

05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了吗?
       当然没有,又过了短短一个礼拜,黄少天和张佳乐又一次打出了巨轮。
       夜雨声烦:我靠垃圾腾讯能不能好了!他怎么就不懂我最亲爱的人是谁呢!
        百花缭乱:那你就不能和你队长多聊聊。
       夜雨声烦:那哪儿能呢,我们队长日理万机!感觉和他聊天仿佛在阻止蓝雨拿冠军你知道吗!
       百花缭乱:所以他和王杰希打出了巨轮?
       夜雨声烦:…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他们只是在讨论战术…吧!我靠王杰希不会喜欢我们队长吧!
        夜雨声烦:我靠怪不得他们会打出巨轮!怪不得队长会为输了的王杰希站起来鼓掌!我靠越想越有道理啊!
        到底哪里有道理…张佳乐无语。
        夜雨声烦:天呢王杰希竟然如此狠毒,他竟然想要勾引我们队长通敌判庙!从今天开始王大眼就是我的情敌了!
        莫名其妙被情敌的王杰希在远方打了个喷嚏。
        张佳乐惊恐的盯着屏幕。
        百花缭乱:所以我们的巨轮。。怎么办?
        夜雨声烦:我刚刚跳出去看了一下,这才一个礼拜我们光是带哈哈哈哈的聊天记录就有233条了,这样不行啊!
        夜雨声烦:我想…
        张佳乐秒懂,又一次面无表情的按下了删除键。
       
        片刻之后张佳乐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疯狂的好友申请。
        内容如下:
"我靠你个傻蛋!"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加我小号和我聊啊!"
"张佳乐你怎么蠢成这样!"
……

        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接受了来自黄少天小号的好友申请。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你看这样不就行了。
        百花缭乱: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在意巨轮。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难道你和孙哲平不想养一个吗?我和队长一直把他当做我们的孩子的!我们甚至给我们的火苗起了个名字!
        百花缭乱:直男孙哲平不需要巨轮。
        百花缭乱:什么名字?
        夜雨声烦:喻含。怎么样是不是很小清新很可爱!其实队长一开始说叫喻天天但是我希望它是一个女孩子所以队长就随我了!
        百花缭乱:那为什么要是喻含 …
        夜雨声烦:因为喻黄啊,我这不是得隐晦一点嘛。我不能打草惊蛇啊!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移向孙哲平:"孙哲平,你想不想和我养个孩子?"
        孙哲平:"???"     

06        时间又过去了很久很久,久到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孩子都快养出来了,某天张佳乐兴致来了开始翻黄少天的空间。
      
        "每次看高中分组那多对情头都像在玩连连看。"
       
        什么鬼。
       
        "快啊谁借我抄抄数学作业!"

        相似内容出现了不下八百次。
   
        "喻文州这样的傻子谁要啊!我天哥的旗就插这了!"
        下边是一张喻文州侧脸照,大概是偷拍的吧,糊出一种模糊的美感。
       
        张佳乐快笑疯了,点完赞评论完之后还嫌不够一时手快就转发了。两秒之后猛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傻事,刚要去删,消息提醒告诉他,"索克萨尔评论 了你的转发"。
         我靠,张佳乐眼前一黑,并且深深为他们的塑料花友谊感到担忧。
        张佳乐颤抖着手点开了评论,喻文州回了他一个千言万语都难以描述的^_^。
        我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慌了,张佳乐绝望的放下了手机。

07     但随后发生的事,让张佳乐深刻的反省到,当时的震惊什么的,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天真。
        当张佳乐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已经被孙哲平按在了床上,孙哲平的脸近在咫尺,两个人交换着吐息,男人的气味萦绕着他。
        张佳乐被这一突然袭击搞的一脸懵逼,我靠这什么情况,这是假的孙哲平吧,是他吃错药了还是我在做梦?
       不过他没功夫东想西想,因为孙哲平的一只手撑在他耳边,另一只手不怀好意的沿着他腰线向下。
        张佳乐只来得及瞪大了眼睛,就感受到孙哲平的唇瓣凑了上来,张佳乐迷迷糊糊的还在想我的天呢这是假的孙哲平吧,他什么时候背着我练的…
        而后他就听见孙哲平在他耳边揭晓谜底:"喻队说,要我好好照顾你,嗯?"
       我靠我就说这塑料花友谊迟早出事!这是被孙哲平吃掉的张佳乐最后的遗言。
 
08  而在另一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黄少天哼着歌儿刚上楼梯口,就迎头碰上了他的亲亲队长。
        喻文州比往常更加笑意盈盈的看着他:"少天没什么话想跟我说吗?"
        "说…说什么…"黄少天给他笑的心底发毛,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手机瞅了一眼就差点把手机扔了出去,"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 这样的!"
        "哦?"喻文州挑挑眉,"原来少天不喜欢我啊?"
        "没有没有我最喜欢我们队长了我一辈子都喜欢队长的!"黄少天的直觉远比他的理智快,一个顺嘴就接着往下说,"我超喜欢你的我都想和你在一起的我怎么会不喜欢…"
        等等我在讲什么…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后知后觉的捂住嘴,喻文州依旧微眯着眼睛。

       黄少天索性破罐子破摔撞上去抱住喻文州:“你答不答应答不答应我快答应我不答应我我就一直说一直说烦死你烦死你…”

      他终于尝到了喻文州的味道。

09    夜雨声烦:乐乐!为我们的塑料花友谊干杯!靠你!我成功了!
         百花缭乱:滚!老子的腰差点就废了!
         百花缭乱:靠你,我都快凉了!

评论(8)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