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青山

111111

【韩张/喻黄】黄默韩泪张不睡

微双花
特别想看监督别人睡觉的张新杰自己失眠的故事2333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烦烦烦烦有一个事情我一定要告诉你!

夜雨声烦:我不听我不听.jpg

百花缭乱: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百花缭乱:我昨天经历了黄默韩泪张不睡中的两样。

夜雨声烦:其实你完全可以经历全三样的只要本剑圣坚持一下一个星期不跟你讲话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百花缭乱:你别吵
百花缭乱:是这样的,我们张副不是会在十点查寝吗?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我们队长也会在十点的时候跟我说早点睡
夜雨声烦:剑圣式不屑.jpg

百花缭乱:一把推开狗粮.jpg
百花缭乱:然后我就乖乖睡了,但是到了四点多的时候,我突然醒了,我突然想去阳台上看月亮。

夜雨声烦:乐乐,你就直接表述为你在四点多突然想给孙哲平打电话不就好了还看月亮看个鬼的月亮,昨天晚上下雨没有月亮

百花缭乱:他当时就在我边上我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

夜雨声烦:吃狗粮于无形之中.jpg

百花缭乱:跑题了,反正我就去了阳台上,这时候,我看见……
百花缭乱:我居然看见了张副
百花缭乱:凌晨四点的张新杰,醒的那种

夜雨声烦:别慌,他可能是想学乔丹,凌晨四点起来练个手啊啥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然后我就在边上偷偷看着啊,张副队好像很惆怅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韩文清走了出来,眼里闪着两串晶莹的泪花。

夜雨声烦:我去这没被电竞之家拍到真是太可惜了!张.作息规律.新杰为何凌晨四点出现在阳台上?韩.铁血汉子.文清为何眼含热泪?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本期电竞之家!

百花缭乱:你退役之后的工作有着落了hhhhh

若干天后

百花缭乱:歪,黄少天?

又若干天后

百花缭乱:完蛋了,黄少天都沉默了。

恭喜玩家张佳乐解锁【经历黄默韩泪张不睡】成就

你以为就这么结束了吗?

小剧场:
       在普通的一天,普通的张新杰普通的查完寝,和普通的韩文清普通的躺着了一张床上,开始普通的睡觉。
       对不起串歌了。
       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
       黑暗之中,张新杰突然睁开了双眼!
       他看见了……他啥也没看见。张新杰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黑暗之中乎的亮起了一道光。张新杰眯着眼睛,看见了手机屏幕上的3:50。
        竟然睡不着。
        张新杰自恃作息 ,这样睡不着的情况倒是头一次。他回头看看了已经睡深了的韩文清,硬朗的面部线条在昏暗的灯光下意外的柔和了几分。
        其实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可怕,张新杰默默的想,然后联盟第一奶妈趁着拳王聚聚睡着的时候悄悄的亲了他一下。
        反正没人看见,不算ooc。脸红的张新杰自我安慰。
        4:00。
        张新杰凑了个整,决定去阳台上呆一会,凌晨四点的天空没有大亮,东边云霞彩蔚,一片玫瑰紫。
        “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韩文清也跟了出来,“难得啊,睡不着?”
        “嗯,”张新杰回头,看见韩文清眼睛都睁不大开的样子,哈欠打的眼睛都雾蒙蒙的,“再回去睡会吧,还早。”

隔壁的张佳乐眼睛蹬的像铜铃,天啦噜,我撞破了什么!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还没有!

小剧场2:
        就在黄少天噼里啪啦的打着字的时候,我们的宇宙无敌联盟第一苏破天际的喻文州喻总【对我是喻吹】悄无声息的绕到了黄少天的背后。
        黄.被吓了一跳.少天大爆手速关上了手机锁屏,“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队长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

        “少天,”喻^_^文州低下身抽掉黄少天手里的手机,“说了多少次别在被窝里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队长我们去吃饭吧我都快饿死了嘿嘿。”黄少天一边从床上爬起来,一边暗暗下了长弧张佳乐的决心。

都怪张佳乐,内心戏太多【还不是你的锅】

评论(1)

热度(121)